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参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6浏览次数:1473

313上午,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霍宝柱出席主会场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主持会议。我校在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看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正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葛道凯在讲话中总结了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不断强化两个责任各项任务的落实;三是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加大重点领域的源头治理工作力度;五是切实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潘漫传达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教育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岐山同志在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上的报告、李强同志在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陈宝生同志在2017年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霍宝柱对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清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二是持之以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与巩固;三是切实发挥执纪问责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关键作用;四是坚持不懈提升纪检监察部门的履职能力。

视频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吴光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情况延伸传达;二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具体工作中把廉政勤政讲到位、做到位、检查到位;三是学校党委要在找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措施上下功夫,纪委要在监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上下功夫;四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委纪委换届环境。院长孙进重点就招生工作、绩效津贴管理提出廉政要求,党委副书记张登宏进一步强调了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纪委 李国琴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