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江苏教育党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评会
发布日期:2017-03-14浏览次数:1509

近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评会。党委书记吴光林、党委副书记张登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8个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作了现场述职,9位同志作了书面述职。述职中,大家谈成绩、摆问题、讲规划,用数据与案例说话,客观反映2016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与不足。

吴光林对党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度重视党建述职工作,全部进行了精心准备,并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党建工作的突出成绩、展现了党组织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有益于大家相互学习借鉴,提高思想认识,会议取得了很好成效。通过开展党建现场述评,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力度进一步加大,各党总支书记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聚焦主业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特色进一步凝炼。

吴光林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学校党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坚强政治核心作用,切实抓住四个关键环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精神和学校党政决策部署,确保主线清晰;二是要有效参与本单位人才、队伍、项目等重大事项决策;三是要真正起到思想政治教育与引领作用,确保正确导向;四是要着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发展环境。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要求,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理论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要认真做好党政共同负责制与队伍建设、党支部工作与制度建设、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党员管理、群团作用发挥与帮扶解困、民主办学与党性弘扬等工作,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

新闻链接:  http://www.jsjyt.gov.cn/art/2017/3/13/art_10101_207994.html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