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让我们守望永恒的家园——江苏建院毕业三十年校友返校聚会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7-02-15浏览次数:2749

让我们守望永恒的家园

——江苏建院毕业三十年校友返校聚会倡议书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洗尽铅华终蔚成林。从汉皇故里到彭祖福地,从军校肇始到深耕高职,母校几经变迁,脚步从未停止,在艰难曲折中发展壮大,不断焕发新的活力。今天,从母校已经走出了5万多名建院学子,他们把自己的青春与奋斗抒写在祖国辽阔的大地上。

忆往昔,微山湖畔,汉邦故里,军员一道,披荆斩棘,艰苦创业。泉山脚下,军号嘹亮,山坡地上,斗志昂扬。38年,建院精神一脉相传,激励学校不断超越。38年,母校规模逐步扩大,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现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优秀单位、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国家煤炭紧缺人才培训基地。

怅寥廓,87400多名校友奔赴祖国各地,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奉献青春,只为祖国富强。时光荏苒,昔日梧桐小树,现已参天成排,葡萄回廊,依就书声朗朗。昔日师生情、同窗谊是母校最珍惜的财富。

再聚首,昨日少年已知天命,昔日恩师已然皓首,师生待相见,畅然话衷肠,学校拟于20179月份召开87届校友毕业30年联谊会,望各地校友分会广泛联系校友,共谋母校发展大计!诚挚邀请校友届时拨冗莅临,共襄盛会!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联谊会

                                      二一七年二月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