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建工学院新生教育系列之优秀校友励志讲座
发布日期:2017-02-15浏览次数:2153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励志讲座”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建工学院99建施班优秀校友、江苏联炬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安远作了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曹万俊副书记主持。

       王安远校友刚开始就很激动的说,今天特别值得纪念,是他十七年前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心中感慨万千,感谢母校的培养!在情绪平复后,王安远校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个人的奋斗史、创业史,并与在座师生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和个人感想,毫不保留的向学生传递了走向成功所具备的条件,意在激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他告诉大家在校门外、工作中,与人相处的重要性和准则,以及创业要有恒心和毅力,贵在坚持。此外,王安远校友和学生现场互动,为一些同学解答了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疑惑,并多次举例解说,以自己的经历给学生做借鉴,鼓舞学生课余广泛学习,开阔视野,为创业预热。精彩演讲迎来了学生阵阵热烈掌声。

点击查看原图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