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学校举办毕业30年校友返校共话母校发展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14浏览次数:1893

9月24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首批毕业30年校友返校,共话母校发展论坛活动。校领导吴光林、孙进、任留钦、梁惠、曾凡远、老教师代表和来自北京、天津、内蒙、新疆、江苏等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230余名86届校友参加活动。

论坛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校党委书记、校友联谊会会长吴光林主持,院长孙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与会校友介绍了37年来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在37年的风雨历程中,虽然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不变的是建院的精神与传统,无论遇到多大的压力与困难,建院人始终坚持追求卓越,永争第一。

教师代表白海云和校友重温30年前学生时代,叮嘱大家要始终坚持“厚生尚能”的校训,将勤奋务实的建院精神发扬光大,代代传承。校友建84-2班刘雷、机84-2班张宝峰、暖84-2班刘登泉、井84-1班单亚明四位校友代表与会校友发言,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眷恋与热爱,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论坛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对母校取得的成就表示真心地祝贺并为此感到自豪,并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实习、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衷肯的建议,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会后,校友们回到建工、设备、能源、机电等原就读专业所在学院参加座谈,并参观学校图书馆、科技智慧城市馆、建筑技术馆等。机电84-2班校友集体捐建月季园。(刘建树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