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6年11月)
发布日期:2016-12-02浏览次数:895

   我校宋功业教授等完成的干硬性混凝土试块留置设备获得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三等奖。

112日,东营职业学院副院长曾勇一行4人来校就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副院长任留钦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113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绍光一行4人来校交流。孙进院长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公布入选江苏省第五期 “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名单,我校王军强、胡成建、孙武、孙韬、黄金凤五位教师成功入选并被列为培养对象。

118日,学校第三次教学工作大会于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吴光林发表讲话,院长孙进主持会议,副院长季翔、任留钦、梁惠出席会议,副院长曾凡远作第三次教学工作大会报告。

1111日,镇江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忠、院长冯章葆一行6人来校交流。孙进院长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3+3”联合办学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1112日上午9点,江苏省建筑类暨江苏建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学校体育馆拉开帷幕。双选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共同主办。

1116日下午,徐州市劳模精神进校园 ”劳模事迹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江苏师范大学赵兴勤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匡亚莉教授、徐州下水道四班班长陈秋燕同志等三名劳动模范作了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梁惠主持。

1117-20日,孙进院长率领人事处、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管理学院、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等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参加人才招聘会。

1121-23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0次年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科技司李人杰处长出席并讲话。我校学报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在获奖的254家优秀科技期刊中,我校是全国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学报。充分反映了我校学报的办刊质量。孙进院长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0次年会上的发言。

1122日,全国知名职业教育专家、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天津职业大学原校长董刚受邀来我校作报告。

1122日至27日,学校党校举办第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7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为期6天的培训。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吴光林对预备党员培训班作全面总结。

1124日,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董强一行7人来校交流。副院长任留钦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1124日,扬州大学关工委考察团一行20人来校就关工委日常运行机制等方面展开交流。党委书记吴光林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1125日,江苏省苏北片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2016年年会在我校召开。江苏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发表讲话,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致辞。江苏省教科工会高校部部长高顺岭、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徐州市教育工会主席徐涛、我校副院长梁惠以及苏北片28所高校工会主席出席会议。

1127日下午,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军训之星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举行,我校建筑工程管理学院16级学生窦爽被评为军训之星,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从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获悉,我校科协报送的两个项目获首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优秀奖,我校科协获优秀组织奖。

1130日,江苏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高职分会2016年工作年会暨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教育厅洪流副厅长、江苏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领导和全省89家高职院校的代表、40多位企业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院长季翔教授参加了会议,并应邀在大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