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6年10月)
发布日期:2016-11-03浏览次数:739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通知(教社科司函〔2016178号),我校政策研究室(高教研究所)周衍安副研究员主持申报的《基于职业科学的高职学生职业能力测评研究》获得立项。

1011日下午,中国职业教育学会装备专业委员会双创实训基地总监刘永家、京东全国客服中心校企合作经理蒋继禹一行莅临我校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授予该院全国职业学校电子商务互联网+双创实训示范性基地称号。

我校有7篇论文获得徐州市2014-2015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徐政发〔201658)

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中,我校传媒学院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专业毕业设计团队(张新、李佳豪、邢雪峰)作品《黎明小镇》入选展览并获该展览最高奖项优秀奖,动漫设计专业毕业生焦从众同学作品《伞》、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设计团队(苏亭宇、胡明明、权宇)作品《徐州香包子品牌——怡味》入选展览。

101516日,学校承办第十一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评决赛。我校有17项作品获一等奖、24项作品获二等奖、41项作品获三等奖、9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荣获优级秀组织奖。

1018-19日,尼泊尔国立计算机学院主管桑多斯先生一行两人来我校交流访问。院长孙进教授代表学校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文表彰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我校获“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

1019日至21日,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校友工作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天津职业大学举行。会上,我校副院长任留钦作加强校友工作促进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主题发言。

1020日,美籍华人马丁先生来访,洽谈机电、经管相关专业国际战略合作事宜。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徐州市安全生产监督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第三考核工作组来校考核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情况。我校副院长任留钦代表学校党政向考核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徐州市安监局长期以来给予指导表示感谢。

1021,德国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Fraunhofer-Gesellschaft)马尔特malte博士应邀来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做了题为德国产学研协同创新和国际专利(PCT)申请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季翔教授主持。

1021日至23日,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建筑装饰综合技能竞赛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设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选派出由张宁、张雯婷、朱楠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团体特等奖1项,建筑装饰施工图绘制单项特等奖1项,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单项特等奖3项;王利华、岳鹏、张鹏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申报的徐州市应用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六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徐州市科技局审核,正式下文认定为徐州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023日,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高职高专市政工程类专业技能竞赛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闭幕。我校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派出的参赛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1025日上午,第五届淮海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徐州市新城区会议中心召开,我校有7项科研成果获得淮海科技创新奖,其中,获得一等奖1项,获奖级别和数量创历史新高。同时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被授予第五届淮海科学技术奖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文件(苏建计[2016]527号)公布了2016年立项项目,我校有19个项目获得立项,立项数量、立项比例均创历史新高,是江苏省获得此类项目数最多的高校。

1026日,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副校长董钧祥一行3人来访我校,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发展。副院长曾凡远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1026日下午,徐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徐州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校园巡讲团走进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专场报告。副院长任留钦代表学校对巡讲团一行表示欢迎,徐州市文明办副调研员王红星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周长芝等五名道德模范作了宣讲。

1027日,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郝超一行8人来访我校,交流就业指导、就业服务质量建设及就业指导教学、课程建设,副院长任留钦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1028日,江苏农牧职业学院副院长蒋茂春一行8人来访我校,交流后勤管理及财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副院长梁惠及相关部分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客人。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