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6年8月)
发布日期:2016-09-06浏览次数:725

 812日上午,2016暑期“来华留学生汉文化体验”项目在学校建筑技术馆开班。来自柬埔寨经济管理大学、柬埔寨万达会计学院及老挝几所学校的25名师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副校长曾凡远出席开班典礼。

 819-21日,由建筑与规划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建筑与规划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七次工作会议暨第十届院系主任论坛在江苏常州召开。来自全国68所建筑类中高职院校共18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建筑与规划类专指委主任、我校副院长季翔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我校设计学院青年教师王炼的作品《视觉尼泊尔》获专业组二等奖,设计学院环艺15-1班白玉杰同学的作品《梵蒂冈印象》获学生组三等奖,环艺15-1班孔都阳同学、古建15-1班胡浩楠同学的作品获优秀奖,王炼老师荣获导师奖。我校是本次大赛唯一获得等级奖的高职学院。

 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省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团苏委联〔201650号),我校有9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纪念奖章。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项目办(校团委)再次荣获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全省仅16所高校获奖,我校是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我校有两项科研成果获得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建工学院教授王军强老师主持的《健康住宅隔声施工关键技术措施研究》获得技术发明类二等奖;节能中心田国华老师主持的《徐州地区既有居住建筑能耗调查及节能改造技术研究》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第二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江苏省选拔赛暨“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圆满闭幕。设备学院水工15-1班胡居奎同学的项目“水上救援无人机”通过参赛材料准备、现场团队路演、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取得初创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