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6年6月)
发布日期:2016-07-05浏览次数:1073

61日,民建江苏建院支部在我校视频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民建徐州市委会主委、徐州市人大副主任李君超,民建徐州市副主委康建荣,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莅会指导。

64日,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托土建施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学生鲁班杯 ” 建筑识图技能大赛在青岛拉开帷幕,全国共有184所高职院校的552名学生参加,我校由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赵义、董天天和左隆三名同学组队参赛。其中赵义获个人赛特等奖,董天天和左隆获个人赛一等奖,同时获得团体赛一等奖,孙秋荣和王艳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65日,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优秀毕业设计颁奖典礼在建筑技术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光林,副院长曾凡远,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为毕业设计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65日,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优秀毕业设计颁奖典礼在图书馆隆重举行。我校院长孙进、徐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罗东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院长曾凡远为获奖学生颁奖。

67日,我校2016届龙信学院毕业典礼在利亚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孙进、龙信建设集团监事会主席卞勤华、人力资源部经理黄丽英、建工学院党政领导和422016届龙信学院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孙进院长和卞勤华主席共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对2015-2016年度20名龙信奖学金和助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610日上午,我校2016届毕业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党委副书记张登宏,副院长季翔、任留钦、梁惠、曾凡远出席典礼。党委书记吴光林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院长孙进与各二级学院院长共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党委副书记张登宏宣读2016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院长任留钦主持毕业典礼。孙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612日下午,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巡视组组长臧巧华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吴光林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就贯彻落实巡视组要求、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专项巡视一组组长孙军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学校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日前,从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的通知》(苏教职〔201618号)获悉,我校2016年共有12个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获得立项,立项数目再创新高(2013年获批5项,2014年获批7项,2015年获批8项)。

第七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4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四个单项的激烈角逐。由我校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张正海同学、建设工程监理专业颜粟、张保瑞同学、工程造价陈婷真、葛富伟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代表学校参赛,荣获全能奖二等奖、工程管理专项(含项目管理、招投标)专项奖一等奖、工程设计专项(含建筑、结构、机电)专项奖二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含节能、日照、采光、暖通负荷)专项奖二等奖、工程造价专项(含土建算量、安装算量、清单计价)专项奖三等奖。

五一数学建模组委会公布全国大学生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我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

614日至17日,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徐州市旅游局协办,我校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承办的江苏省智慧旅游培训班圆满结束。江苏省旅游局陈芬副局长、我校孙进院长、省旅游局人教处邵学文处长、徐州市旅游局雒永信局长、省旅游局信息中心王剑副主任等出席了开幕式。

经省考试院、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中心评选,我校被为全国大学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优秀考点,教务处陈益武老师被评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2013-2015年度优秀考务工作者,易美超老师被评为英语应用能力考试2013-2015年度优秀考务工作者。

624日上午,我校牵头召开现代职教体系“3+3”项目建设工作研讨会。学校副院长曾凡远,沛县中等专业学校、邳州中等专业学校、丰县中等专业学校、睢宁中等专业学校、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学校、徐州市中等专业学校、徐州机电工程学校7所在徐中专校领导,我校教务处、质管办、招生办、学工处、相关二级院部以及合作院校相关专业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624日上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重要批示精神,重温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党委书记吴光林主持集中研讨会并作主讲发言,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627日,《中国青年报》11版以《4134名毕业生走过4134厘米长红地毯》图文并茂报道了我校毕业典礼。同时,《中国教育报》职业教育版官方微信青鲁班以《高职校长最后一课,哪个触动了你心弦?(第三期)》发布了我校院长孙进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627日,第四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山西运城圆满结束。我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高鹏宇、王伟苏、董恒康三名同学组队代表江苏省参赛,在高职组煤矿瓦斯检测赛项中均有斩获,高鹏宇获二等奖,王伟苏、董恒康获三等奖。

第四届全国高职与应用本科院校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圆满结束,建管学院于永建、年立辉老师指导的张文,张翔宇,朱艳秋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团体综合一等奖,陈航、谢思梦、张娅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获方案设计一等奖。

从省教育厅组织的江苏省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组委会传出喜讯,我校选拔70多名学生进行培训,在本届竞赛中获一等奖6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0名的骄人成绩,这是我校学生继在江苏省第十一届、第十二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后再创佳绩。

628日,我校2016年度人才培养质量分析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副院长季翔、梁惠、曾凡远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专职辅导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曾凡远主持。

七一前夕,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徐州市委组织部先后下发表彰决定,我校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学生工作处(部)荣获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荣获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荣获徐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机电工程学院黄继战同志被评为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娄志刚同志被评为江苏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司元雷同志被评为徐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党总支申报的《师生七个一活动,助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荣获省委教育工委2015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