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6年5月)
发布日期:2016-06-06浏览次数:482

根据教育部2016425日教关委函〔20168号文件,我校关工委被表彰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54日,英国南兰克郡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Lucy Flynn女士、Caroline Van Bokhoven老师来我校访问教学。院长孙进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Lucy Flynn女士一行。

55日下午,学校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吴光林作动员讲话,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副院长季翔、任留钦、梁惠、曾凡远出席会议。

56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院长龚方红一行15人来校交流。党委书记吴光林教授、院长孙进教授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副院长季翔、曾凡远陪同接待。

510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长世一行13人来校交流。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副院长梁惠、曾凡远陪同接待。

510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高洁一行5人来校就后勤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等方面开展交流。副院长梁惠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512日,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我校代表队继2015年之后再获赛项总分全国第一。院长孙进教授作为该赛项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出席大赛闭赛式,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512日至13日,孙进院长赶赴天津职业大学和山东滨州学院两所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513-14日,由我校发起成立的淮海经济区高职院校协作会第七次年会在山东莱芜成功召开。院长孙进出席年会并作总结讲话,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会议。

517日,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安宇一行5人来校就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党委书记吴光林教授、院长孙进教授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全程陪同接待。

52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校教室举行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吴光林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发言,院长孙进作随机发言,党委副书记张登宏作主讲发言,校领导任留钦、梁惠、曾凡远以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正职参加了学习活动。

523日,我校与丰县人民政府在丰县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副院长季翔、曾凡远,丰县县委书记王立权、常务副县长单长丰、副县长渠慎鹏等出席签字仪式。渠慎鹏主持签字仪式。

525日,我校代表队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绘竞赛中荣获1500比例尺数字测图一等奖、二等水准测量二等奖、一级导级测量三等奖的好成绩。

从《关于公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6年科学技术项目计划(江苏地区)的通知》(苏建函科〔2016342号)获悉,我校2016年共有12个申报项目获得立项,项目总数达到历史新高(20137项,20145项,20156项)。

526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职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数字化校园建设协作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数字化校园建设研讨会在河南郑州成功召开。协作委员会主任、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主持召开协作会常务委员会议,并在年会上作数字化校园建设协作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