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7-01-16浏览次数:1762

金猴辞旧岁,彩凤报春来。113日下午,我校举行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副院长季翔、任留钦、梁惠参加茶话会。

院长孙进代表学校党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一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和促进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孙进向与会老同志全面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我校综合竞争力进入全国高职前3%,在招生工作方面实现稳中有进、在师资队伍建设中取得明显提升、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明显突破、在改善办学条件和民生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较好地完成了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十三五事业的良好开局。

新春茶话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设置了歌舞表演、幸运抽奖以及知识竞答等多个环节,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活泼,气氛活泼融洽。离退休舞蹈队自编舞《我爱你中国》、《今夜无眠》和男声二重唱《相逢是首歌》向大家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乐的情趣生活与精神追求。戏曲《谁料皇榜中状元》、笛子独奏《大海航行靠舵手》、留学生的长巾舞和排箫舞以及女声独唱《好运来》让茶话会渐入佳境。与会学校党政领导参与的抽奖活动和围绕老年养生保健与学校发展历史设置的有奖知识竞答将茶话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大合唱《情深意更长》和《走在小康路上》激昂旋律中,新春茶话会圆满结束。

会上,还表彰了2016年度健康老人奖老有所为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和20多名留学生代表参加了茶话会。 (离退休工作处 周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