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6年度突出贡献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13浏览次数:1630

110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度突出贡献代表座谈会。会议邀请了2016年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授、博士等50名代表参加。校领导孙进、季翔、曾凡远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季翔教授主持。

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体会,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建设、实验实训、技能竞赛、开放办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季翔教授代表学校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重要成绩和荣誉,鼓励广大教师把促进自我发展与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创造更加丰硕的教科研成果。

长孙进教授总结时首先充分肯定了学校2016年取得的系列成绩和荣誉,并代表学校向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教师、管理干部,各单位、各部门为学校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劳动,非常值得赞赏和弘扬。他强调,2017年学校将重点推进优质院校建设,紧抓政策机遇,推进升级发展;重点推进绩效工资改革调整,倡导多劳多得,弘扬突出贡献精神,不断促进分配公平;重点关注教师发展诉求,推进教学科研资源共享,不断优化教师工作环境。他要求,参会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开放的思想、博大的胸怀、平和的心态、共同推进学校事业新一轮发展。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等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党政办公室 李彦江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