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8项成果获市第十二届哲社奖
发布日期:2017-01-05浏览次数:1768

近日,从徐州市社科联获悉,我校8项社科研究成果获得徐州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孙伟副研究员的《网络舆情视域下高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获得二等奖,吴光林教授的《高职生素质教育体系建设》、方桐清研究员的《以法治思维破解高职发展之》、彭培鑫教授的《所得税税制变革、税盾价值与上市公司融资决策研究》、周军副教授的《思想政治伦理思想的当代价值与启示》、冯仰生副教授的《苏北地区新生代农民工市民化研究——基于社会认同视角的实证分析(以徐州市为例)系列研究论文》、黄金凤副教授的《徐州市推进城市空间立体绿化建设的对策》以及娄志刚副教授的《职业院校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系列论文》获得三等奖。

该奖项是由徐州市政府表彰奖励的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奖项。按照市政府《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组织评选。本届我校共推荐了45项成果,这次获得8个奖项,是我校近些年来在此项目中获奖最多的一年。(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解恒参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