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短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短讯
我校举行韩国交换生结业典礼暨国际留学生迎新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6-12-31浏览次数:1370

1229日下午,我校在建筑技术馆举行韩国交换生结业典礼暨国际留学生迎新年联欢会。

副院长曾凡远代表学校祝贺来自韩国交通大学的学生完成一年交换学习顺利结业。希望他们回国以后勿忘江苏建院的学习生活、勿忘与江苏建院师生的情谊,继续学好汉语,学习中国文化,做好中韩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将中国改革开放成就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与家人、朋友分享,宣传中国、宣传徐州、宣传江苏建院,为推动中韩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全校所有留学生珍惜在江苏建院的学习机会,遵守中国法律和学校纪律,主动与中国学生交朋友,刻苦学好汉语,尽快通过汉语水平考试,为今后转入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韩国交换生表达了对江苏建院的眷恋和个人收获,感谢江苏建院领导、师生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柬埔寨、老挝、加纳等国留学生代表也为韩国交换生送上了美好祝福。结业典礼上,还为交换生颁发了结业证书、校友证书、优秀学员证书和纪念品。

国际留学生迎新年联欢会由老挝学生丹丹和韩国学生罗贤共同主持,多才多艺的各国留学生表演了精彩节目,具有浓郁东南亚民族风情的舞蹈和加纳学生的饶舌rap说唱引来阵阵喝彩,联欢会中间穿插的中国古诗词背诵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学工处、教务处、外事办、继续教育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领导及从事留学生工作的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对外汉语教师、各国留学生等80余名参加了活动。(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崔廷峰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