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短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短讯
我校召开首届“专业主任”论坛
发布日期:2016-12-29浏览次数:1084

1227日,我校品牌专业系列教学活动之“专业主任”论坛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酒店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会计、园林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测量、工程造价、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等12个品牌专业主任或负责人按照品牌专业建设成效、品牌专业建设措施特色、品牌专业建设中的重点(难点)以及解决措施、品牌专业建设下一步工作内容等主题,对照建设任务书汇报了省级、校级品牌专业建设进展和成效。

12个品牌专业在课程教材资源开发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6大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与改进,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专业内涵建设。

这次论坛既是对一年来建设成果的总结,也是建设经验、措施的交流分享。一年来,学校、教务处先后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规范了品牌专业建设,开展了校级教学团队遴选等活动推动促进了品牌专业建设,下一步,要将建设成果物化,打造我校自己的品牌。

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院长、各专业主任、品牌专业负责人、品牌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教务处冯泠峰、白飞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