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泉山区人大翟山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6-07-21浏览次数:2140

719日上午,在泉山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主任带领下,泉山区人大翟山代表团一行24名代表来我校视察调研。人大代表们实地考察了我校科技·城市智慧馆、大学科技园、建筑技术馆,视察了我校泉新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并就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座谈。党委书记吴光林、副院长梁惠热情接待了来访代表。

吴光林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地处泉山区和铜山区交界之处,多年来学校发展得到了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各位代表简要梳理了学校发展近况,提出学校将大力推进校地合作,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提供更优质的贡献和服务。

曹东伟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实地考察后感觉非常震憾,学校所办专业与老百姓生活贴合紧密、办学目标定位准确,为徐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很大。他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大学科技园建设、开展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副院长梁惠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和规划使用情况,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政办公室 邓鹏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