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6年3月)
发布日期:2016-04-17浏览次数:913

 

33日,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葛仁福一行5人来我校,就后勤管理、食堂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交流。副院长梁惠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35日,我校2016年品牌专业评审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曾凡远、特聘校外评估专家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39日,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余克敏一行3人来我校,就图书馆建设运行等方面开展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37-10日,院长孙进、副院长任留钦一行8人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盐城师范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及扬建集团等高校及企业进行考察交流。

311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辛春晖一行4人来我校,就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资助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交流。副院长任留钦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314日,我校申报的徐州市现代建筑艺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五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徐州市科技局审核,被批准为徐州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315日,常州科技经贸技工学校校长庄建明一行4人来我校,就建筑装饰专业实训教学设施建设、3+3中高职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工作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副院长曾凡远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316日,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丙义一行5人来我校,就校园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示范校建设、图书馆管理等方面开展交流。院长孙进、副院长曾凡远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316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副院长任留钦为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揭牌并作讲话。

316日,中国建筑学会网站发布2015年度科普教育基地认定结果公告,正式认定我校为“中国建筑学会科普基地”。

316日,盐城市城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永敏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院长任留钦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万永敏一行。双方就校地人才项目、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317日,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园文明视导”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旭善,秘书长刘传高、白海云出席了会议。副院长梁惠应邀出席了会议。

318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纪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职工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孙进主持。

328日,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校领导、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正职、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干部近60人,在学校视频会议室收看了会议现场直播。

330日,我校荣获“江苏省2015年度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330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主持会议。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冯文婕、预防科科长杨李忠、预防科干警王培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