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6年1-2月)
发布日期:2016-03-27浏览次数:507

 1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吴光林就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谋划学校科学发展作了专题主讲。校领导季翔、任留钦、梁惠、曾凡远以及中心组全体成员、二级学院院长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17日至8日,中国发明协会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我校建筑技术馆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吴光林、张登宏出席。

18日,我校成为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建设单位、首批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单位。

19日,2016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在我校图书馆举行,我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校领导孙进、曾凡远出席。

111日,党委书记吴光林来到江苏省沭阳县看望单独招生宣传的宿迁地区团队成员。吴光林抵达沭阳县正德中学,与该校领导徐剑、丁正山进行座谈。

113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池忠军教授受邀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校领导吴光林、孙进、张登宏、梁惠、曾凡远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听取了讲座。

114日,副院长任留钦前往新沂市看望负责新沂地区的招生宣传团队,并走访了新沂市教育局、新沂一中等学校进行深入交流。

119日,院长孙进一行到丰县看望了我校正在丰县地区进行单独招生宣传的招生团队成员,并就2016年单独招生宣传工作展开调研。

120日,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主持的江苏省中高等职业教育衔接课程体系建设立项课题“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中高等职业教育衔接课程体系建设研究”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鉴定。

120日至28日,校党委副书记张登宏率团应邀访问了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北悉尼TAFE学院,新西兰惠灵顿理工学院、基督城理工学院。

121日,我校学生工作者应急救护培训班在大学生发展中心多厅二举行。副院长任留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122日,由江苏省科协、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被命名为“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

124日,由我校牵头建设的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我校图书馆隆重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副院长季翔及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125日,学校在党校教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党委书记吴光林对新一届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全面回顾2015年工作并对寒假和2016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季翔、任留钦、梁惠、曾凡远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26号,英国南兰克郡学院James Martin副校长以及该校国际事务负责人Lucy Flynn女士来我校访问,洽谈与建筑工程技术学院深度合作事宜。院长孙进代表学校接待了南兰克郡学院一行。

12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视频会议室举行(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吴光林主持学习活动并作总结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进作主讲发言。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126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退出中层领导岗位同志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27日,我校举行2016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副院长季翔、梁惠、曾凡远参加茶话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殷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127日,我校2015年度突出贡献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党校教室召开。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副院长季翔、曾凡远出席会议。座谈会邀请了2015年度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部门以及教授、博士、教师约50名代表出席。

25日,我校被授予“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26日,中国建筑学会理事、上海市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松青、助理主任许佳伟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科普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考核。院长孙进、副院长季翔参加会议。

227日,全校中层干部会议在党校教室召开。党委书记吴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孙进对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全面部署,校领导张登宏、季翔、任留钦、梁惠、曾凡远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229日。院长孙进、副院长曾凡远率队巡视检查校园,现场了解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及其他工作情况。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