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5年12月)
发布日期:2016-01-11浏览次数:623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512月)

121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学校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吴光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旭善,关工委副主任、副院长任留钦及关工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121日,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赵美惠副院长一行5人来访我校,就科技工作创新进行深入交流。副院长季翔,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客人。

125日,由教育部高教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2015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取得国家一等奖2队,国家二等奖2队,省奖多队的优异成绩,成为江苏省唯一获4项国家级奖项的高职院校。

124日至6日,2015年全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邀请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行,我校射艺队获男子团体排位赛第一名,多名同学勇夺个人淘汰赛前三名。

129日,党委书记吴光林召开干部教师代表座谈会,专门就“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部分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29日,副院长任留钦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座谈会,就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征求意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1210日,我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申报的成果《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培养行业适岗人才——校企联合开办“四年制”高职专业》,获第五届煤炭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1210日,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龙狮精英赛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我校龙狮队取得舞龙自选套路第一名、舞龙规定套路第二名、北狮自选套路第一名以及北狮传统套路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包揽了舞龙和北狮两项全能金牌。

1211日,江苏省工程造价教育论坛在我校新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1218日至19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后勤分会成立大会暨江苏高职后勤工作论坛在南京举行,我校梁惠副院长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后勤党总支书记戴冠秀当选为副秘书长。

1222日至23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年会在南京举行。经过推荐选举,我校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1223日,学校在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消防与安全工作会议。院长孙进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副院长任留钦主持会议,副院长梁惠以及保卫处、学工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224日,吴光林书记主持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就学校十三五规划修改专题征求意见。参加会议的有民主党派、博士教师代表,机关、后勤、教辅管理人员代表,十三五总规划、五项子规划编写执笔同志也列席了会议。

1224日,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仁和一行7人来我校,就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建设经验及“十三五”专业建设思路、教学改革经验及“十三五”教学改革思路、教学管理经验等方面展开交流。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副院长曾凡远接待了客人。

1226日,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建筑与规划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成功召开。住建部人事司处长何志方,行指委副主任、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泽莅临会议指导,校党委书记吴光林到会致词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1227日,职业教育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暨全国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联盟第三次会议在我校建筑技术馆召开。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兴元、高等教育出版社技术部主任刘怀恩受邀做了关于资源库建设经验交流。

1230日,校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光林主持,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1230日,我校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为2015年来校交流的6名韩国交换生举行了简单隆重的结业典礼。副院长曾凡远代表学校致辞,并为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荣誉校友证、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1231日,我校于殿宝教授主持、部分中青年教师共同参与的一项服务地方研究成果《徐州市重大危险源评估治理与应急管理辅助决策系统研究》荣获2015年度江苏省安全生产科技成果二等奖。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