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我校召开校友联谊会议征求 “十三五” 事业发展意见
发布日期:2015-11-10浏览次数:1601

11月7日上午,我校校友联谊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在西安召开,此次会议由陕西校友分会承办。学校党委书记吴光林,副院长任留钦、梁惠,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河南、河北、山西、辽宁、安徽、内蒙、陕西、江苏等省市校友分会的10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校友分会会长孙利亚代表陕西校友致欢迎词。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任留钦同志作校友联谊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各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或代表分别介绍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对学校“十三五” 事业发展征求了意见;会议研讨了《江苏建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会议对明年开始《举办毕业30年校友返校活动方案》征求了意见并发出倡议。与会校友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母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对学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建言献策,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校友工作的巩固提高,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校友联谊会会长吴光林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各校友分会一年来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对下一步校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校友办 刘建树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