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4年10月)
发布日期:2014-11-12浏览次数:61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410月)

 

1010上午,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苏益南一行6人来我校就示范校建设成果、示范验收准备等内容进行考察。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副院长沈士德,教务处、机电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1010下午,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华一行4人来我校就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组织框架与运行、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撰写、招生工作、学生管理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创业教育等内容进行考察交流。副院长沈士德,学工处、招就处、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1012,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志愿者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徐州市会议中心大礼堂召开。我校团委、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三个单位获得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志愿者工作“优秀组织奖”,张辛、陈昕两名教师、薛欢等六名学生被评为省运会志愿工作“先进工作者”、185名学生志愿者获得“志愿者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1013,校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副院长沈士德一行专程拜访了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李延江总经理、党委书记。

1013,校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副院长沈士德一行专程赴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度交流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建国、党委书记王锐锋,科技部、人力资源部、企业管理部、学校党政办公室、矿业与交通学院等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

1015上午,韩国交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本部部长吴荣美一行三人来我校就校际间交流合作进行访问。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副院长沈士德,外事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信息与传媒艺术学院等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1015下午,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润贤一行6人来我校就实施岗位设置及聘任方面的经验、绩效工资实施总体方案、师资队伍建设经验进行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1016上午,在我校标志性建筑新图书馆主体竣工之际,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图书捐赠仪式在新图书馆学术厅举行。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郦锁林主任、徐州市文广新局高成富局长、徐州市城乡建设局刘浩鹰副局长及我校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副院长季翔、沈士德、梁惠共同出席图书捐赠仪式。

1017,我校与龙湖物业校企合作第一届“龙湖班”揭牌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沈士德和龙湖物业吕仁华经理共同为“龙湖班”揭牌。

1017上午,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书森一行4人来我校就办学体制与机制、办学理念及思路,教学改革及教学管理,课程和资源库建设,校企合作及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考察。党委书记吴光林,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1019,第九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我校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0项,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1020上午,我校设计学院校企合作金螳螂“家装e站”订单班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沈士德、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公司副总经理杨志、金螳螂(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 孟德、服务认证中心总监萧何以及设计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和“家装e站”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1021,以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毅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财务工作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校财务工作进行了检查。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出席财务检查工作汇报会。

1021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国际一行8人访问我校。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建工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1023下午,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路奎军一行6人来我校就组织人事、绩效考核、国资管理、继续教育等工作进行考察。副院长沈士德,人事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国资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座谈交流。

1023上午,我校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第30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副院长季翔、任留钦、沈士德及本届运动会执行委员出席开幕式,院长孙进宣布第30届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副院长沈士德发表讲话。

     1025,徐州市高校老年体协第二届乒乓球友谊赛在徐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校离退休教师乒乓球男队获得团体第三名,女队获得团体优秀奖。

    10月28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研究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等工作。会议审议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名单,明确我校十三五规划将由总规划和四个子规划构成,细化了规划编制的日程安排,相应梳理了我校十二五规划的完成情况,并对进一步推进落实十二五规划的全面完成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审议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决策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工作会议制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请销假制度》等制度。

1028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研究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工作的实施意见》、《科技创新团队管理办法》、《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的选拔与培养办法》、《专职科研岗位管理与考核办法》四个制度,同时审议确定了我校第一届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会成员名单。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