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4年6-7月)
发布日期:2014-10-10浏览次数:908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46-7月)

63,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职院校公共艺术课程考核结果(苏教体艺〔20145号),我校被评为公共艺术课程考核优秀高校。

66,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3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我校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党日活动《传承弘扬优秀文化 服务文化产业发展》荣获“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67上午,我校2014届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祝贺41232014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67,南京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周挺一行35人来我校参观建筑技术馆、图书馆等场所,副院长季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并陪同参观。

68,中煤建设学院首届矿井建设专业(四年制)毕业典礼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召开。中煤建设集团副总经理、中煤建设学院院长陆伦先生,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煤建设学院副院长王延成先生,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副院长沈士德共同出席毕业典礼。

611,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连水、副院长惠大众率队来我校就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校办企业管理、学生教育与管理、绩效工资改革等内容进行考察。副院长梁惠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学工处、财务处、高教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与交流。

612,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吴访升院长一行8人来我校就院系二级管理、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考察。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副院长沈士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与交流。

613,“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校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控制11-1班李洪康同学荣获“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614-15日,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扬建集团总部隆重召开。来自13家企业、18家学校的53名校企领导、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秘书长、副院长沈士德主持。

618,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一行就学校发展思路、教育教学改革、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等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618,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副院长邢永征一行9人来我校就内部管理体制、绩效管理与考评、教师能力提升、相关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后勤保障体系、节能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考察。副院长沈士德会同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陪同并参与交流。

619,“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党校教室隆重举行。院长孙进、徐州市旅游局雒永信局长共同为我校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揭牌,经管学院院长巩海霞代表我校接受“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匾牌。

620,江苏省委教育工委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我校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党总支被评为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王玮老师被评为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黄立营教授被评为江苏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623上午,我校承办的2014年度“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正式开班,副院长沈士德主持开班仪式。上海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所长郭扬应邀来校作专题讲座。

623,四川省自贡建筑工程技术学校王斌校长一行8人来我校就示范院校建设和实验实训建设等内容进行考察。副院长沈士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与交流。

624,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孙喜平副院长一行9人来我校就新校区规划设计和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考察。副院长梁惠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与交流。

627,由省教育厅师资处主办,我校承办的高职院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崔春霞、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兵、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处副处长许小梅、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以及来自全省80余所高职院校的人事处、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630下午,由徐州市文明委主办,徐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徐州市第四届文明礼仪大赛在新城区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学生参赛的节目《汉风礼韵》获得特别奖。

71,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表彰大会。校领导吴光林、孙进、张登宏、季翔、任留钦、梁惠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党委书记吴光林在大会上作报告,院长孙进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张登宏主持大会。

72,教育部下发了《关于确定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4年度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教职成函〔201410),院长孙进、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院长孙亚峰主持的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获教育部立项建设。

77-9日,我校举行第二十八期干部培训班,全体校领导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专家讲座、分组讨论和结业典礼。

710,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都国雄一行13人来我校就示范建设、招生就业、保卫、团学等内容进行考察。党委副书记张登宏与招生就业处、学工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与交流。

711,经申报推荐、专家初选、社会调查与实地调研等环节工作,我校成功入选2014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成为全国50所获此殊荣的高校之一。

712,由江苏省教育学会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江苏省2014年高校招生咨询会徐州分会场在林荫大道举行,全省70余所高等院校有关负责人现场接受数万名考生及家长的咨询。 

718,我校机电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一行3人赴韩国永进专门大学,就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的合作办学事宜进行合作协商,并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721,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3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教助〔20144号),我校以高职院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评为“2013年度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

729,我校在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取得佳绩,舞蹈《鸿雁》荣获甲组一等奖,校园剧《逐梦星空》荣获戏剧小品类甲组二等奖,大合唱《迎风飘扬的旗》、小合唱《礼》分获声乐类甲组三等奖。艺术作品中绘画、书法、摄影、校园DV类作品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学校荣获“校长杯”优秀组织奖。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