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4年5月)
发布日期:2014-06-10浏览次数:1128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45月)

 

512,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来校宣布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决定。吴光林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进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徐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权、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陈玉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施星国、市委组织部领导人才考评中心主任胡廷海出席会议。

513,龙信集团党委书记卞勤华、副总经理张志轩、副总经理刘瑛一行来我校就审核校企合作成果、人才招聘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及科技处、校企办、招就处、建工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516,江苏高校调研督导专家来我校对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情况进行集中督导,专家组由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茂程、河海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魏有兴、扬州职业大学学生处处长袁新进、南京审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蔡智勇等人组成,校领导吴光林、孙进、张登宏参加了汇报会。

517-18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第二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我校荣获团体特等奖1项,单项特等奖2项、单项一等奖1项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518下午,我校与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签约揭牌仪式在泉山区政府会议室举行。泉山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兴友与党委书记吴光林为“江苏建院大学科技园”揭牌,泉山区区长吴君与院长孙进、泉山区国投公司董事长刘汉文与副院长梁惠分别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书。校领导张登宏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521,江苏省农委人事处副处长吴芳兰、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蒋春茂一行4人来我校就人事管理工作进行考察,院长孙进及人事处、师资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并参与交流。

523,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王虹桥副会长,协会培训中心主任、中国煤炭教育协会李增全副理事长等一行4人到访我校。院长孙进、副院长任留钦和矿业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526,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师承瑞、院长孟平一行16人来我校就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科研管理等工作进行考察,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527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金波、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梅仕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徐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昊、徐州市委组织部领导人才考评中心主任胡廷海陪同考察。校领导吴光林、孙进、张登宏、季翔、任留钦、梁惠参加了汇报会。

528,教育部、发改委、财政部、人社部、农业部、扶贫办联合下文,授予我校建工学院等全国298家单位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529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在视频会议室举行,全体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就如何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进行了深入研讨。党委书记吴光林主持学习会,副院长任留钦主讲,学工处处长刘盛贤、团委书记张衡宇、思政部主任崔宏利作重点发言,院长孙进作随机发言。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