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4年4月)
发布日期:2014-05-09浏览次数:755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44月)

44,经联盟主席办公会研究同意,我校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48下午,学校召开人才培养质量分析会。党委书记袁洪志、院长吴光林、党委副书记张登宏、副院长季翔、任留钦、梁惠及全体专兼职教师,专职辅导员,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分析会。会议由院长吴光林主持。

410下午,应沛县人民政府邀请,院长吴光林、副院长梁惠带领学校党政办、科技处、校企办、资产经营公司、招就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沛县人民政府——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11,泉山区地方、高校、企业党委统一战线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迟国兴同志及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学院、徐州工程学院、徐州矿务集团、中石化管道储运公司党委统战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412-13日,“变古则新,与时俱进,合作共赢”2014年京东全国客服中心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我校视频会议室召开。在徐相关高校负责人,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国客服中心的部分职能人员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副院长沈士德和京东全国客服中心总监曹柯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致辞,并共同为江苏建院“校园兼职实训室”揭牌。

414下午,学校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市纪委系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关键部门和岗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417,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戈进杰一行6人来我校就实验实训、建筑类专业建设及教学质量管理等内容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陪同参观交流。

419,第二届校企合作“同策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沈士德及校企合作办、建管学院负责同志以及教师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421上午,由省教育厅学生处鲁学军、宋伟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处吴庆春组成的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创业示范基地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张登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423,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庆录一行5人来我校就建筑工程实验实训室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副院长季翔、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交流。

423晚,由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联合主办的2014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之大型秦腔现代戏《西京故事》在我校会堂隆重上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校1400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423下午,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李北群担任组长的江苏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2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检查。院长吴光林,副院长任留钦、梁惠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423,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副校长黄清和博士,设计学院空间设计系萧英志主任,台湾PAC测评中心、心思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监陈依琦女士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院长、党委副书记吴光林,副院长任留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425,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晓红一行5人来我校就科技管理、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及校企合作等内容考察交流,副院长季翔、科技处、招就处、校企办、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426上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赢在职场,非我莫属”——徐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校园行启动仪式暨首场直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和我校宣传部、校团委、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来自我校各学院的360名在校生参加了活动。

427下午,徐州市泉山区区委书记赵兴友,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松和区委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负责人一行来到我校,共商校地合作相关事宜。院长、党委副书记吴光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副院长季翔、梁惠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42627日,江苏省高职院校“斯维尔杯”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24所高职院校的7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代表队、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建设分院代表队分获一等奖,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沙洲职业技术学院等5个学校代表队分获二等奖,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学校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