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4年3月)
发布日期:2014-04-14浏览次数:821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4年3月)

34,我校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被江苏省旅游局评为省级旅游培训基地。

35,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徐龙海副院长一行6人来访,就建筑施工、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实训条件建设等内容考察交流,副院长季翔陪同交流。

36上午,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建筑工程与管理学院负责人Usha Lyer-Raniga女士、高级研究员Ian Ridley博士和James Wong博士一行3人来访,副院长季翔陪同交流。

37,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牛玉奇一行4人来校考察实训、实操基地建设,副院长任留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37,副院长季翔主持的研究成果《农村住宅建筑节能关键技术研究》获得2013年“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CAUPD杯”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38,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李生平院长一行3人来访,院长吴光林、副院长沈士德陪同交流。

389日,2014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建筑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我校开考,1615名考生参加了水准测量(或经纬测量)和钢筋工(或抹灰工)技能考试。

313,我校牵头负责的“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工程技术中心”成功入选第二批江苏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

313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在视频会议室举行,全体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就如何切实增强“三个自信”进行了深入研讨。党委书记袁洪志主持学习会,曾凡远主讲,崔宏利、张衡宇、潘峰作重点发言。

315,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靖辉一行22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习建筑专业建设及思政课教学改革等内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陪同交流。

31718日,来自江苏各市、县的3301名考生参加了我校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今年我校计划单独招生1220人,单招专业包含能源、建筑设计与管理、建筑工程、机电、现代服务、艺术设计等6个专业大类、33个专业。

318,教育部教育装备工作领导小组在京召开教育部教育装备专家指导委员会暨教育装备协同创新研究机构成立大会。教育部教育装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出席会议。吴光林院长作为教育部教育装备职业教育专家受邀出席。

31927日,我校传媒学院陈杰老师的作品《雪霁图-塔山写生系列34》、徐思田老师的作品《当午》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319,广西城市建设学校校长谢东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袁洪志出席交流座谈会。

327,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院长许锡宾、副院长刘幼昕一行6人来访我校,党委书记袁洪志、副院长季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328,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为民一行3人来访我校,就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副院长沈士德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交流。

329,“江苏省青联交通建设界别高校行”走进我校,省青联秘书长龚亲华、徐州市团市委书记徐州市青联主席陈婕、省青联交通建设界别的各位委员一行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副院长任留钦、副院长梁惠和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活动。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