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4年1-2月)
发布日期:2014-03-03浏览次数:673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

2014年1-2月)

 

18,我校被省教育厅授予“2012-2013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称号。

110,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杨志一行7人莅临我校,副院长沈士德,校企办、科技处以及设计学院党政领导接待了杨志一行。

113,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皋玉蒂一行4人来校考察,党委书记袁洪志、副院长沈士德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交流。

114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第20督导组组长陈景欢、副组长钱勤元等7位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袁洪志作总结报告,院长、党委副书记吴光林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纪委委员、近5年退出领导班子的校领导、中层干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115,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副院长丁世祥一行6人来我校就实训场馆等内容进行考察,副院长梁惠及实训部、基建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交流。

116,我校第六届四次教代会暨第七届四次工代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及特邀代表192人参加会议。院长吴光林作行政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袁洪志作闭幕讲话。

213日,学校在党校教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党委副书记张登宏向全体中层干部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院长吴光林对2013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总和原因分析,全面部署解读了2014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党委书记袁洪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214,我校选拔的8名第二批赴台交流学生顺利抵达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开始他们为期4个月的交流学习。

219,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海峰一行6人来校访问,就学校办学理念、教学管理以及建筑装饰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考察学习,副院长沈士德陪同交流。

227,江苏省教育厅召开2014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纪委委员、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委、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收看了视频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