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test11  学校大事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3年10月)
发布日期:2013-11-21浏览次数:898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

(2013年10月)

   108,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会,研究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101214日,第八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评阶段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学生共有8个项目获一等奖,7个项目获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宋功业、李寿泉、杨锐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0月12日,副院长季翔参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组织的涉老设施规划建设标准关键技术和标准研究启动会。我校作为子课题《我国农村人口养老工程技术标准研究》负责单位受邀参加。

1013,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会,研讨审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对照检查材料和第二阶段活动方案,研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公车使用管理的规定(试行)》、《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改进我校公务接待工作的规定(试行)》两个文件。

1015,副院长任留钦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在清真餐厅参加古尔邦节庆祝活动。徐州市民宗局副局长程绍传、泉山区民宗局局长李建华等有关人员到场祝贺。

1016,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在党校教室集中收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教育参考片。全校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101417日,吴光林院长一行赴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并就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工作和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与学习。

1017,我校选送《为轮椅插上飞翔的翅膀》微电影荣获2013年江苏高校大学生资助成效微电影创作优秀作品三等奖。

1019-21日,我校建工学院张晓丹、戚豹、毛燕红老师的作品“钢筋算量三维仿真系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一等奖。

10202013年徐州市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建筑技术馆会议室开班。副院长沈士德出席开班仪式。

1020,中南集团为期一个月的中南培训班结业,院长吴光林、中南集团副总经理袁水清出席结业典礼。

1021,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袁洪志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校关工委常务秘书长刘传高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1021-22日,全省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我校获评2012年教学信息化工作先进高校,院长吴光林作会议交流发言。

1022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通过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其他用工编制及管理办法(试行)》、校内集资款清退办学、图书馆设计费用支付、第二实训楼装修改造等事宜。

10月24-25日,我校第29届体育运动会在西校区操场举行,校领导袁洪志、吴光林、张登宏、任留钦、沈士德、梁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

102527日,党委书记袁洪志应邀出席在宁波召开的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产业文化育人联盟成立大会及《大学章程建设与高职院校治理水平提升研究》项目咨询会。会议通过了联盟章程和第一届理事单位和理事成员名单,袁洪志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

1026,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职高专房地产业务技能大赛在南京举行,我校建管学院房估专业的学生许昊、李皓皓、姚婉,取得了该次技能大赛团体综合一等奖。

1029,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孙爱武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袁洪志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1030上午,江苏省教育厅步锦昆副巡视员和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王伟处长、韩叶祥副处长、冷法尔副处长一行莅临我校,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党委书记袁洪志,副院长任留钦、梁惠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1030,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建东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院长沈士德和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